搜索

版权信息:江苏省风景园林协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南通路118号茂悦港5栋701室    邮编:210011    苏ICP备18044962号-1
电话:025-86211159    传真:025-86211159    邮箱:js86211159@163.com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年中国国际景观博览会在南京拉开帷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16 18:02
浏览量
评论:
2020年11月13日,2020年中国国际景观博览会(以下简称“世景会”)南京开幕。世景会由《中国花卉报》社、江苏省风景园林协会、江苏省企业联合会花木园林行业促进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花卉进出口分会、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立体绿化与生态园林专业委员会、南京林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东部博览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由东部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沪鑫堡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承办。
 
 
      出席开幕式的有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江苏省风景园林协会理事长王翔,原江苏省绿委办主任、江苏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葛明宏,江苏省住建厅园林绿化处处长张蔚,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园林工程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商自福,《中国花卉报》社副总编辑寇伟,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副秘书长、花卉进出口分会秘书长蔡军,南京林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祝遵凌,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立体绿化与生态园林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韦一,江苏省企业联合会花木园林行业促进会秘书长田炳坤,东部博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宇利等领导,园林行业专家学者、科研人员及优秀企业代表等共计300余人。开幕式由韩旭主持。
 
 
     本此世景会以“景观建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城市园林绿化的高质量发展”主论坛,“新优乡土树种发展与应用论坛”、“生态立体绿化高峰论坛”、“城乡融合与生态文旅发展的热点及关键”三个分论坛及“2020国际时尚花艺峰会”组成。同时,吸引了来自江苏、浙江、山东、广东、江西、四川、上海、河南、河北、辽宁等地的近百家企业参展,展厅面积达6000余平方米。
 
 
 
 
 
 
 
       开幕式上,王翔理事长在致辞中表示,城市园林绿化是生态文明、美丽中国建设的重要内容,园林景观行业在改善生态环境、完善城市功能、塑造城市特色、提高生活品质等方面有着重要作用。他指出,随着城市建设的发展,园林行业与景观不断融合,产生出许多新的社会需求,也面临许多新的课题。园林绿化景观行业高质量发展,必须依靠科学技术、必须依靠科技创新,必须依靠产业的协同协作。他强调,本届世景会以新的办会方式,聚焦了园林景观高质量发展主题,融合了园林景观各项产业,展示了新科技新产品,通过科技论坛,能进一步交流成功经验,探索行业发展新思路,推进新时期园林景观健康、科学发展,满足经济社会发展新要求,服务人民群众新需求。
 
 
     开幕式结束后,王翔、张蔚等领导参观各园林企业的展区并详细询问相关情况。王翔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园林企业要做行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勇于推动生产组织创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为美丽中国建设添砖加瓦。
 
 
 
 
 
 
 

协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