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版权信息:江苏省风景园林协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南通路118号茂悦港5栋701室    邮编:210011    苏ICP备18044962号-1
电话:025-86211159    传真:025-86211159    邮箱:js86211159@163.com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创新、匠造、开拓、发展” 2020年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园林工程分会年会在桂林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20 11:50
浏览量
评论:
  11月20日至22日,2020年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园林工程分会年会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顺利召开。本届年会主题为“创新、匠造、开拓、发展”,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用现场会议加网络直播的形式举行,由颁奖仪式、主旨报告、专题研讨与技术分析等多个环节组成。开幕式由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园林工程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商自福主持。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科学技术奖园林工程子奖项”颁奖典礼环节由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专家顾问委员会委员、原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浙江省风景园林学会名誉理事长施奠东宣读了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关于“2020年度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科学技术奖”评审结果的决定。
  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专家顾问委员会委员、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园林工程分会名誉理事长王泽民宣读“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科学技术奖园林工程子奖项”获奖企业名单,获奖单位代表依次上台领奖、拍照留念。园林工程子奖项中江苏省获金奖7个、银奖9个、铜奖16个。
  江苏省风景园林协会副秘书长陆文祥以编研工程工法,助力园林绿化高品质发展的主题作了主旨报告,指出:随着我国园林绿化事业的蓬勃发展,人们对园林景观工程的施工也越来越关注。园林景观的施工工程是一项较为复杂而繁琐的技术工作,其中涉及到的知识体系以及科学领域都较为广泛,而且施工技术水平将直接影响到园林景观工程的质量。一套成熟先进的园林景观施工技术对企业施工质量保障尤为重要,因此,在园林工程建设中开发施工工法也越来越被重视,成为企业技术创新和竞争力体现的具体标志之一,也是企业开发应用新科技、新工艺、新材料的重要途径。
在专题研讨与技术分析中,江苏省风景园林协会期刊编委单位南京锦江园林景观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德金从南京牛首山佛顶前苑公园中谈园林景观与佛禅文化的相互影响与作用。
  本次年会有力地促进了全国各地园林绿化工程单位的交流与了解,助推了风景园林行业在实现生态文明建设新进步中发挥积极作用,为企业响应新时代需求提供了思路与帮助,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苏园协)

协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