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版权信息:江苏省风景园林协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南通路118号茂悦港5栋701室    邮编:210011    苏ICP备18044962号-1
电话:025-86211159    传真:025-86211159    邮箱:js86211159@163.com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省风景园林协会召开《江苏省公园管理通用标准(试行)》专家咨询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09 13:11
浏览量
评论:
  12月5日,省风景园林协会在南京召开《江苏省公园管理通用标准(试行)》专家咨询会。协会王翔理事长、陆文祥副秘书长,省住建厅园林处单干兴副处长,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王磐岩、李梅丹等专家以及常州、苏州、南京、无锡等城市主管部门和标准编研组成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王磐岩)
 
(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李梅丹)
 
(省住建厅园林处单干兴副处长)
标准编研组就标准的编制情况及内容进行了具体介绍。专家和与会人员积极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省协会王翔理事长)
王翔理事长作总结性发言,并对标准的编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公园管理标准的制定要具有导向性,有助于我省公园管理提值增益,标准应符合当前我省公园精细化管理的实际需求,发挥公园公益性功能,为老百姓服务。标准具体制定内容要从保护与建设、更新发展、园容环境、植物维护、设施设备、安全管理、游览秩序、服务管理、综合管理9个方面展开编制,能够指导公园的管理工作。
《江苏省公园管理通用标准(试行)》是省住建厅立项的课题项目,公园标准编制组将按照专家咨询会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经评审后作为团标发布。

协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