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版权信息:江苏省风景园林协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南通路118号茂悦港5栋701室    邮编:210011    苏ICP备18044962号-1
电话:025-86211159    传真:025-86211159    邮箱:js86211159@163.com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通知公告

关于印发《江苏省风景园林协会 职业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工作职责》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02 15:10
浏览量
评论:

 

 

江苏省风景园林协

苏园协函[20215

 

关于印发《江苏省风景园林协会

职业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工作职责》的通知

 

各市风景园林协(学)会、各专业委员会、相关单位:

增强协会培训工作能力,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指导、协调作用,经理事长会议研究决定设立协会职教培训专委会。根据协会章程制定江苏省风景园林协会职业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工作职责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附件:江苏省风景园林协会职业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工作职责

 

 

江苏省风景园林协会

                                2021223

 

附件:

江苏省风景园林协会职业教育培训

专业委员会工作职责

 

江苏省风景园林协会职业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是江苏省风景园林协会下设机构,主要负责我省风景园林人才培训、培养及教育工作其主要职能是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指导、协调作用,创新职业教育培训模式,破解企业人才培养难题,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培训活动,提升行业从业人员的职业技能和能力素质。

一、 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的基本任务和职责

1、探索新时期行业职工终身教育模式,把职业发展与专业、技能提升紧密结合。

2、负责制定行业培训工作的规章制度并督促执行。

3、负责进行行业培训的市场调研、开拓培训领域,不断开发新的培训项目。

4、负责相关教材的编研、组织。编制教学计划、培训方案。加强教学资源建设,建立相关师资库、考题库。

5、负责拟定行业培训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6负责协会培训中心、实训基地的工作指导与统筹协调。负责培训工作的组织及管理,包括培训信息、统计及证书发放等工作。

7、负责培训项目的宣传、咨询,协助协会做好与上级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并提供具体的解决方案。

8、参与对外合作培训项目的洽谈,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拟定培训协议,把握法律尺度。

二、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组织架构

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设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若干名,委员若干委员由各地级市行业协会、省协会实训基地、培训中心及主要企业相关负责同志组成。

专委会聘请相关专家、教师组成专家顾问团队,为职业教育机制创新和课程开发提供咨询服务和培训指导。

专业委员会下设秘书处,具体负责专委会的日常工作。

三、职业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

 :陆文祥(兼) 江苏省风景园林协会副秘书长

副主任:(按姓氏笔画排列)

王凤霞       原南京市城建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

                    华小兵       景古环境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玉华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风景园林学院副院长、教授

刘殿华       金埔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章志红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科研与产业合作处处长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园林工程学院副院长、副

              教授、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