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版权信息:江苏省风景园林协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南通路118号茂悦港5栋701室    邮编:210011    苏ICP备18044962号-1
电话:025-86211159    传真:025-86211159    邮箱:js86211159@163.com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会员风采

南京锦江园林景观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31 17:22
浏览量
评论:
  锦江园林自2011年二次创业以来,在董事长孔德金的带领下,紧扣“与时俱进,创新求变;信守承诺,自强不息”的企业发展理念,励精图治,自我加压,不断追求新发展。
  公司现为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江苏省勘察设计协会、江苏省风景园林协会、江苏建筑业协会等各级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是南京市园林工程管理协会理事单位,南京市园林工程管理协会苗木分会会长单位。
  公司连续5年获得江苏省风景园林协会、南京市园林工程管理协会的先进单位表彰,公司董事长孔德金被授予2019年南京市市长质量奖(个人)等荣誉。
  公司近年获得的荣誉还有:中国园林绿化50强企业;全国园林绿化优秀企业;南京市 “安康杯”优胜单位;南京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南京市“质量管理先进企业”等。
通过近年的不懈努力,锦江园林已经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创造了破茧而出、化蛹为蝶的奇迹。
公司目前具有风景园林甲级设计资质,绿化一级、古建一级、照明一级、市政二级等施工资质,在南京市企业信用评价中持续多年满分,并一直保持信用排名领先位置。
  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发展,用于苗木种植和储备的苗圃建设也得到了长足的发展。现已建成淳化索墅、吉印大道、将军大道、苏源大道、南庄立交和禄口张桥、横溪水云涧、扬州等八个苗圃和牛首山彩色树种繁育基地,总占地总面积 5000余亩。
  近年来,锦江园林一手抓企业人才培养,一手抓项目品质管理,依靠自身实力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多次进军尼日利亚、泰国等国家开拓国际业务,先后参与广东、贵州、湖北、安徽、河南及雄安新区等国内多个省区重大项目,主持承建的南京市牛首山、百家湖、秦淮河等知名文化景点和重点地标性工程,先后获得国家级“国优奖”和“鲁班奖”1个、江苏省级优质园林工程“扬子杯”4个,南京市级优质园林工程“金陵杯”8个,其中“扬子杯”更是连续三年在全省排名第一位。
  多年来公司对项目品质的不懈追求,既锻炼了人才队伍,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更赢得了与国内大型企业合作的宝贵机会,公司现已成为海内外知名的商业航母金鹰集团、建筑特级资质海通集团、宏亚集团、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等企业的景观工程战略合作单位。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锦江园林目前拥有管理和专业技术人才100余人,中、高级技术职称以上人员60余人,一、二级注册建造师20余人,85%的管理人员均具有大专以上学历,80%以上员工年龄在30岁以下。公司立足“外塑形象,内增实力”,在企业管理上不断创新,交融发展,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
  公司在江宁高新园已建成占地近40亩的产业园和总部大楼,各种设施一应俱全,现代化的办公、就餐、住宿甚至文娱环境都有了翻天覆地的提升;通过持续举办摄影大赛、征文大赛、集体执行力培训、全员参与突击工程等活动,丰富了企业文化生活,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和员工忠诚度,培养了员工归属感和荣誉感。
  公司在未来发展中,将始终怀揣“成为国内园林行业最具竞争力的第一品牌”伟大愿景,秉持“与时俱进,创新求变;信守承诺,自强不息”企业精神,牢记“品质锦江·幸福锦江”的企业发展理念,依靠企业品牌与良好的运行机制,不断提高自身市场竞争力,来实现公司高起点的设计、高标准的施工、高效能的管理,坚定不移的走精品项目发展的道路,为绿色的、开放的园林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公司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陵街道东南大学路137号
电话:025-52124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