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版权信息:江苏省风景园林协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南通路118号茂悦港5栋701室    邮编:210011    苏ICP备18044962号-1
电话:025-86211159    传真:025-86211159    邮箱:js86211159@163.com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南京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省协会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园林绿化行业协会 工作交流会暨园林企业发展论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28 11:50
浏览量
评论:
  10月28日至29日,第十三届全国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工作交流会暨园林企业发展论坛在贵阳举行。省协会副理事长赵康兵、副秘书长陆文祥以及各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以“转型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全国1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园林协会围绕团体标准制定与互认、园林行业人才考评、行业技能人才培训、诚信体系建设、区域协调与交流、行业自律规范、提升服务能力等内容展开交流。
  会上,全国200余家园林企业高管参与论坛,江苏省风景园林协会期刊编委单位苏州园科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毛安元以强基固本求发展为主旨,从企业为基、人才为本、发展为魂三个方面切实的分析了园林企业在新时期所面临的问题以及未来发展战略,赢得好评。
在各行业协会交流会上,陆文祥代表江苏省风景园林协会就团体标准研制工作进行了交流,指出:注重团体标准研制是加强行业自律与规范的重要手段。面对新时期风景园林行业更新更高的发展要求,省协会积极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充分发挥社团组织在制定行规行约、维护市场秩序、多维度服务行业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近几年来,省协会多次参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等标准的研究和修订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此外,省协会以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提高行业竞争力和规范行业行为为出发点,研究制定了《江苏省风景园林协会团体标准管理方法》,完成了团体标准登记注册,建立了标准管理,规范了协会团标申报、发布等,为编制团体标准打下良好基础。
 
(苏园协)

协会活动